中国孔庙保护协会

中国孔庙保护协会

有朋自远方来-孔子
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孔庙动态>
栏目导航

“云游圣迹”——长春文庙建筑线上摄影展

长春市文庙博物馆:2020-05-19
长春市文庙博物馆:2020-05-19

古 建 筑 之 美 摄 影 展

    传统建筑是技术与艺术的结合,百年文庙更是无数人智慧的结晶。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,2019年8月初开始,长春市文庙博物馆征集到100多幅有关长春文庙建筑的摄影作品,于当年国庆节期间,在东庑进行展出,获得游客好评。
    今天是中国旅游日,为了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,展示中国传统建筑的独特魅力,促进旅游和文化融合发展,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,我馆将长春文庙建筑摄影展中的优秀作品在线上进行展出。让我们在这里,凭借光的艺术,通过一瞬光影,穿越百年,欣赏历史、自然与人文相融合的美妙画面。

俯瞰文庙

 

文化圣地

 

圣迹儒风

 

魅力文庙

结语

本次摄影作品展,内容丰富、主题鲜明,不仅展现了我市摄影爱好者的摄影水平,还把长春文庙的古建筑之美展示给广大市民、游客,也让更多的摄影爱好者通过此次展览了解长春、了解文庙,促进相互的学习与交流。